天氣酷寒,擱在窗邊的牛奶已經第四天了,依然鮮甜可口。
已經把窗台當成冰箱使用了,看著瓶瓶罐罐的可樂,牛奶,還有姐妹放在那的啤酒
這個窗台的貢獻實在太偉大了。

冷空氣刺鼻,就像冷掉的感情會刺痛心臟那般難受
天寒冷的時候還能帶上口罩禦寒,心寒的時候呢?

有人說面對情感時不痛不癢的女人很殘酷無情,
我倒是挺欣賞這種女人的,不禁在心裡添了幾分敬意。

懂得自我控制的女人是很幸福的,她們很少讓自己受傷,
可是相對的卻也比別人少了一些幸福。
因為通常敞開了心去愛的女人,什麼微不足道的事情都能夠令她笑開懷
可是卻也什麼小事都能牽動一身,哭得驚天動地。
任何感受都放大了,加倍了。

所以痛也會更痛。

一個雲淡風輕的女人,淡淡的女子,一個懂得呵護自己的女人
是非常夠格掌控自己的幸福,因為她們有能力操控自己的生活
也必定有能力決定自己的幸福與否。

愛一個人,我寧可大家說我難搞.冷酷無情,
我也不要被當成一個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erine林又穎 的頭像
    Katherine林又穎

    Katherine林又穎.

    Katherine林又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