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旅行雖然會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也很新鮮,能夠增廣見聞,體驗獨立自主的生活。
這真的是可以讓一個人快速成長方法。
這一趟在美國旅行,獨自去了很多地方,一個人逛逛走走,看看不同城市裡的風景,期間也遇到很多問題,都是必須要靠自己解決。

今天因為飛機延誤導致我錯過我轉機的班機,但是我卻一點都不慌,一下飛機就找服務台詢問,馬上訂了隔天一早的飛機回紐約,順便訂了機場旅館。
這一兩年來對於自己的成長覺得很欣慰,雖然很多人都告訴我,我現在這個年紀還不必這麼努力,就好好享受玩樂,好好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只是基於我是哪種不甘於平淡,不安於現狀的人,所以做任何事都非常有衝勁。
當初出國唸書也是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準備行李,包括所有學校事務,處理完所有事情就一個人拎著大行李跑到距離一萬多公里的紐約。
這期間也要感謝我的好姐妹好室友M閨蜜,跟她生活真的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
我們互相輔助對方,生活上遇到任何問題都會盡我們所能地去解決,就是不管我們哪個人跌倒了,我們都會停下來拉對方一把,給予鼓勵,然後再一起繼續勇往直前朝著我們的目標前進。
當我勇敢的拋下一切到美國來,我就很清楚這一條路還很長,不管如何都要堅持下去。
其實這一路上也放棄了很多東西,那些我原本渴望的,後來我卻發現以前渴求的很多東西都是浮雲。

M告訴我:「先放手,再放心」
放手一點都不難,調試好心態就可以重新出發,過去我也覺得好難,覺得艱熬,可是當我做到那一刻,我覺得一點都不難,往往都是自己太過執著,才會鬆不了手。

我勇敢了,所以我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人生就是要懂得苦中作樂,吃苦當吃補,即使當你達到目標後,還是會有許多挫折,許多錯過及遺憾。
人生不可能一勞永逸,先苦後甘沒錯,但是沒有了這一點苦,人生也就缺少了挑戰。
越是折磨自己越有自信,每一次以為自己撐不過時,但當達到時,那一刻的喜悅是難以形容的!

永遠不要放棄奮鬥,就盡量的折騰自己吧!
你會享受這種每一次挫敗之後又爬起來的成就感的。

謝謝M一路以來的陪伴,讓我們再繼續的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erine林又穎 的頭像
    Katherine林又穎

    Katherine林又穎.

    Katherine林又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