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從沒後悔過對你那份癡狂的愛。
任何一刻想起來都是美好的,就像我們不曾有過爭執的感情,致我而言,
你是零汙點。

即使你的不完美,再我眼裡也是完美,
你的完美,卻更加完美。

我們的愛情最美好的地方,就是你留給我太多回憶,讓我不孤單。

時光流逝,情感褪去,不再鮮豔如初。
有時候一個人離開了,卻只是他的身子走遠了,而他的影子卻還杵在你心裡頭的裂縫之上。

他不是踩著你的傷口,而是呵護著它不再讓傷口更加裂解。

因為愛上你,我愛上自己。

因為你是如此耀眼的一顆星,照亮著我,使我看見真實的自己。

「跟妳在一起,我是發自內心感到真實的快樂!」那個夜晚一起搭車回家的時候,你是這麼不害臊的在司機面前對我這麼說。

跟你分開後,我也沒停止過快樂,
因為我們曾經相愛過。

其實愛情最美的部分,是相愛過程的種種。

留戀與懷念區別在於,一個是你還執著不懂得放手,一個是你能懷抱著回憶繼續往前走。
即使,有一天你不再懷念他了,可是你也絕不會忘記,他曾經住在你心裡,好長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erine林又穎 的頭像
    Katherine林又穎

    Katherine林又穎.

    Katherine林又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