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跟M抱被長談了好久,人生變
化莫測,你不能操控別人的人生,可是你能掌握自己的人生
晚間與幾位朋友小聚,他們都成熟穩重且有一番成就,聽著他們的故事,是如何成功如何走到令人敬佩的地位,頓時覺得自己的努力還不夠,覺得自己很渺小。
我想,要變強大,就得鞭著自己往前走,別處於安逸。
一個晚上下來,歡笑不少,也吸收了許多資訊,從談話裡得到很多受用的道理,不管是待人處世,或者生意上的種種,都另我醒悟不少。
不能不努力,或許你們認為這年紀就該好好的享受青春年華,但再不努力就老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我畏懼老去,並不是因為害怕我的青春容顏消逝,我怕的是老了,我一無所有,即使花了雙倍時間也來不及補救我那些逝去的能努力的珍貴時間。
很多人不懂我拼的是什麼,人要學無止境,必需不斷的精進自己,
千萬不要短視近利只看眼前,
有遠見,設立了目標,就心無旁騖的去實行,接著就是達成目標。
即使失敗了,再堅持下去,你不虧待人,也不虧待自己。
很多時候人是被迫著成長的,現實逼你不得不長大。
而很多事不是你做不來,是取決於你願不願意去做。

吃不了苦,就等著吃屎。

也許你可以選擇停留,但你永遠只能看著別人比你成功,比你還享受人生,那是你望塵莫及,永遠無法達到的境界。

就只因為你不努力,
或者,
你還不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erine林又穎 的頭像
    Katherine林又穎

    Katherine林又穎.

    Katherine林又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