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想:『我希望有個和你一樣的人。』 

在寂寞的時候,默默祈求著,下一個我愛的人,要和你一樣
可是,當我遇見他的時候,他跟你不一樣,但是我還是很愛他。
也或者,更愛他。
你從我的世界走過,我留不住你,卻又感謝著你的願意割捨
也許對你來說,我不曾是遺憾,對我來說,我甚至得到更多,我擁有了疼惜我的他。
你路過了,我就揮手說再見,我以為我會執著,我會想念
後來,我誰都不懷念
他就出現了。
我並不是不害怕,只是愛大於恐懼。
但凡受過傷的,都會更害怕受傷,
可一旦愛過的,即使受過傷,還是會繼續相信愛。

因為愛是無法抗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erine林又穎 的頭像
    Katherine林又穎

    Katherine林又穎.

    Katherine林又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