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都是慢慢熬出來的吧我想。
我們不斷的摸索,再一次又一次的爭執後更瞭解對方
不再吵架的原因其實不是我們都變了,而是我們找到了一個適合彼此的相處模式。
愛情好像不需要太多言語,有時候一個眼神就能感動
心靈上的契合,勝過一切。
我話可能不多,但有時候很喜歡兩個人都安安靜靜地

我覺得最舒適的關係是,即使兩個人吃飯時都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感情走到了某個程度以後,確實變得平穩
但我覺得真心的陪伴很重要,你可以不需要我我也可以不需要你
我們各忙各的,一周見面一次也罷
可我們兩個就是希望能夠有對方的陪伴,就算兩個人一整天都不講話只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也好。
這一生花了很多時間追求金錢財富以及事業或者夢想
對於愛情好像一直可以先把它擺一邊沒關係,只是當擁有一切後
發現有個人,能讓自己安心,讓自己快樂又感受到愛,
有這樣的一個人陪在身邊好像就是一件很滿足的事情了。

孤獨的老去有多恐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erine林又穎 的頭像
    Katherine林又穎

    Katherine林又穎.

    Katherine林又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