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回回到鄉下就瞬間退化成小孩,出社會了到哪都是緊繃著,自在中又有股難以言語的壓力,牽制著自己,不斷的磨鍊著自己,一切的努力不只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家人。
每次回到家,就好像回到小時候,拋開一切煩惱,不斷的跟家人撒嬌
一起床爸爸媽媽就開始像餵豬一樣,不停的把各種食物往房裡送,即使吃不下,也讓自己塞一兩口。
媽媽說很喜歡看我們吃東西,是一種滿足
我就繼續用無敵噁心的聲調撒嬌著,一天總要向家人說上幾十句我好愛你喲~
整天奶聲奶氣的,但家人從沒嫌過我噁,只會笑著說我是個愛撒嬌的小孩。 
記得上回回來時,最期待的是吃到媽媽煮的家常菜,但當我一坐下來,看到餐桌上滿滿是從外面買回來切好的大魚大肉,我哭喪著臉說:「我想吃媽咪煮的餒⋯」
其實平時爸爸媽媽在家吃的非常隨便,可能燙一下菜填飽肚子就好了,小孩子回家了他們開心特地買了精緻的肉盤
但我告訴媽媽:「下一次我不要再吃外面買回來的了,我要吃你親手煮的,那才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媽媽說:「我不知道啊,我怕我煮的難吃你不喜歡。」
我馬上接著說:「我就最愛吃你煮的,吃了二十一年我哪時候嫌過了!講的我都要哭了。
隨後馬上開了菜單給我媽:「我要吃糖醋魚,吃蔥蛋,還有高麗菜,還要煮筍湯!」
媽媽很高興的接受說:「好拉我下次煮給你吃」 
這趟回來前,媽媽連續打了兩天電話問我菜單,我開了午餐跟晚餐的菜單給他,於是她很欣喜的掛了電話。 
然後回來的這三天,我天天吃一樣的
我媽還笑我:「天啊你都吃不膩啊?」
我滿足的笑著說「天啊妳煮的太好吃了我怎麼會吃膩!以後別買外面的,你們可能以為我們要吃好一點,可是我最喜歡吃你煮的,我在臺北天天吃外面,我真的吃到很厭膩了拉!」
然後總是在飯後爸爸會端上水果給我們吃,我總是逼著他們一起吃一邊說:「水果好甜喲!謝謝內!」
爸爸媽媽都很開心,看到他們的笑容,我更是開心。 
我想我大概到當媽了以後 還是會這麼不要臉的愛撒嬌,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光,總是最幸福的謝謝上天給我一個如此美好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erine林又穎 的頭像
    Katherine林又穎

    Katherine林又穎.

    Katherine林又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