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了解這個世界越是覺得自己渺小,
卻也因此使我更努力。
我經常告訴身邊朋友要多看這世界
多旅遊,尤其是女生
當你見多了各種人,各種文化及各個國家的生活方式後
你就越能了解人,了解自己還有多少的不足
旅遊確實能夠快速的使自己提昇
我也很感謝在美國認識的很多朋友
他們讓我學會了很多事情
教會了我很多東西
覺得自己不斷的成長很替自己開心
別害怕傷害
但凡經歷過傷痛的,內心肯定是強大的
不要用表面去評價一個人
你永遠不知道在你面前這個看似瘋瘋癲癲的
人是有多麼的強大
你也不知道,在他們笑容的背後,又是會有多少故事。
還要學習的事情可多著呢!
來日方長,可人生苦短
不管如何,別停止學習,別看低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erine林又穎 的頭像
    Katherine林又穎

    Katherine林又穎.

    Katherine林又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