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朋友才開始學著獨立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已經獨立了好久。
不管是什麼狀態下的我,即使是戀愛的時候,我還是經常自己完成很多事情。
不養成依賴的習慣,失去的時候也就不會那麼無助。

對方的去留,靜心看待,這樣灑脫的自己,其實連我自己都訝異。
不是無情,不是不愛,我始終認為
是你的,永 遠 逃 不 掉 。

強留沒有意義,感情不是脅迫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erine林又穎 的頭像
    Katherine林又穎

    Katherine林又穎.

    Katherine林又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