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愛情,還要懂男人。 
最近經常有種心力交瘁的感覺,突然很喜歡找人說說話,聊聊天。 
我確實很會聊天,可是我很少向別人聊起自己的事情
有時候感情需要釋放,我已經好久沒有宣泄自己的感情,好久沒有好好的認真的去愛一個人
所以其實我認為的寂寞,是心上的一個缺口
這一大段時間以來,我才真正體會到什麼叫作一個人的生活
以前不管怎樣,即使分手後,心裡總還會執意的放著一個喜歡的人,可以讓我經常想念著,甚至也把他當成生活的重心。
後來的我,無牽無掛
好久沒有再對一個人動心了,很多玩笑話,很多別人口裡的多喜歡,都只是聽聽罷了
我知道,感情一點也不容易,不是嘴巴說說如此簡單

其實愛很簡單,複雜的是人。

人苛求多了,貪念多了,自私多了,感情就複雜了。
所以愛從來沒有複雜過,複雜的是感情,是人。 
想要一份單純的愛不難,可是想要一個單純愛你的人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erine林又穎 的頭像
    Katherine林又穎

    Katherine林又穎.

    Katherine林又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